這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周六,睡到下午才起床

醒來就是開電腦、上網、爬文找晚餐吃,超廢的......

和老丁討論了一整個下午沒個結果,然後也不知道為何立馬就決定出門吃港點了?!

反正也餓了就隨意吧!呵呵~粗換去!

 

位於重慶北路上的福君海悅大飯店,其實我根本沒聽過這地方,

這裡屬於台北車站的後站商圈,附近唯一會讓我想來的,大概就只有不囉嗦賣場了吧!

好喔~等下吃飽我肯定是要去不囉嗦採購的呀!!!

 

寬敞的大廳,超安靜的,都沒有人ㄟ~

餐廳在二樓噢!搭電梯去!

 

叮咚~二樓到了,是御珍軒!古色古香的擺設搭配逃生門...是也還蠻酷的啦!哈哈

 

周年慶大回饋的宣傳海報!竟然上過各大報和時尚玩家耶!

來頭不小喔!所以沒聽過這裡根本只是我孤陋寡聞啊!

 

餐廳裡大約有十來桌,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只坐了一桌,

不過這時間也才五點當然沒人啊!

 

剛踏進來都還沒入座,阿姨就很熱情地過來問我們要些什麼茶,(一人茶資25元)

今日微雨,就來壺香片兒調適調適陰鬱的心情吧~(根本只是亂點)

 

 

簡單素淨的餐具,好像在等吃喜酒~

 

一來就擺在桌上的苦瓜小菜。

我不敢吃苦瓜,但老丁保證不苦,嘗一口囉!吃起來甜甜的,完全不會苦欸!

 

來來快看菜單!我好餓!

 

喔喔喔看起來都是高級的宴會料理耶!我的小點咧?

 

也有圖文版菜單可以看~

 

啊!還是看種表格點菜單比較清楚!這個好!簡單易懂!

點心有分大點、中點、小點、特點,最小的從68元起。

 

 

臘味蘿蔔糕,68元。

就從蘿蔔糕開始今天的港式午晚餐吧!這裡面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蘿蔔絲喔!

 

 

海皇鮮蝦餃,108元。

餃皮很薄,半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蝦子,包的可是一整隻的蝦!這餃子好吃!

 

廣州海鮮煎麵,250元。

這...不是煎麵吧?廣式炒麵作法,炸到酥脆的公仔麵,淋上炒好的海鮮等燴料,一開始會吃到脆脆的麵,麵體漸漸吸收湯汁後就變軟了,是兩種不一樣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廣式炒麵耶!

其實這很大一份,叉燒肉、香菇、蝦子、花枝、魚片還有不知道什麼肉的,配料超多,撲得滿滿滿,三個人吃好像有點太大盤啊!

 

魚子蒸燒賣,90元。

蒸氣弄霧我的鏡頭了啦!

 

基本款小燒賣,中間灑了些魚卵,好吃!

 

鼓椒蒸鳳爪,68元。

幾塊辣椒擺在紅通通的爪子上,辣度大約是小辣而已,鳳爪口味普通。

  

 

家鄉咸水餃,68元。

被名字吸引而點的,可是水餃不是本來就鹹的嗎???

 

酥酥的外皮裡面包了點肉末,吃起來好像是......用炸的水晶餃?!

 

越式靚蝦腸粉,138元。

原本小菜單上還寫腸粉晚餐不供應,啊這怎麼可以啦!吃港式飲茶怎麼可以沒有腸粉啊!幸好我們有問阿姨!

腸粉口味太多種了,這是阿姨大力推薦的一道,裡面包裹著炸過的蝦捲,一咬就知道蝦子用超多的!每一口都會吃到飽滿扎實的蝦肉!果然有真材實料吶!

 

豆沙芝麻球,68元。

 

奶黃流沙包,90元。

吃到這邊,大家都不行了,真的超飽,所以包子放了好一陣子才打開來吃。

準備吃的時候,親切的領班還過來教我們怎麼吃、叮嚀我們要小心,噴到是很燙的~

 

小心翼翼~喔喔喔喔!要爆漿了!

 

根本沒有!放得有點久,都冷掉了所以沒有很激烈地爆出來,好失望

 

招待的甜湯,真是完美的ending。

 

 

不知道何時裡面已經坐滿了耶!

 

吃飽結帳!再提醒一下,現在歡慶週年有打85折唷!

 

 

加上一成服務費然後在打折後,共983元。

我們三個人吃超飽的,食物又美味,cp值頗高呢!

而御珍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這裡的服務員阿姨們,每個都超親切的,常來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缺茶、介紹什麼菜特別好吃必吃,而且是非常真誠、附上真心地推薦,不是sop介紹,讓人特別容易被說動!然後就不小心點太多了這是唯一需要留意的部分...

趁著打折大家快去吃!啊就算沒打折也一定要去吃啦!好吃!大推!

 

 

※御珍軒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62號2F(褔君海悅大飯店2樓)

電話:02-2552-1787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royalcuisine.com.tw

 

 

arrow
arrow

    噗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