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九月,下個月底就是萬聖節,香港旅遊局的華山萬聖節趴踢又來囉!

去年不小心錯過這群南瓜,這次肯定要立馬來湊熱鬧的啦!

 

昨兒個放假,去光華商場看看鏡頭和相機包(好宅),

想說華山就在隔壁,繞過去瞧瞧這幾天正夯的香港萬聖節趴踢,

 

喔喔喔喔喔喔喔!人山人海啊!!!好誇張!

以前二手市集都沒這麼多人了!整個草皮都是滿的啦!

南瓜全都被人潮給遮住,什麼都看不到!

 

九月的下午還是有點熱,咱們先往裡面躲太陽去!

而且白天的南瓜也沒有很好看,閃先!

 

結果園區裡面也是超多人的!每個空地區塊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華山真的好熱鬧喔!密密麻麻的小人兒!

 

繞一繞沒地方坐,只好又回到草皮廣場,

等待我的「沒朋友小夥伴」從家裡出發過來陪我!

 

很多家庭出遊組合,華山是個溜狗溜小孩的好地方!

尤其這些萬聖節南瓜,小鬼頭看到都開心瘋了!

 

 

天色漸暗~我的小夥伴還不出現!覺得想打人! 

 

香港萬聖狂歡月,這個活動簡單的說呢!

就是香港旅遊局為了吸引台灣遊客萬聖節的時候到香港玩,

因為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之類的遊樂園都會辦這種萬聖趴,

香港旅遊局乾脆就跑來把華山布置成南瓜園,邀大家來開萬聖趴!

說實在還真的很有吸引力耶哈哈哈哈哈

 

入口處的磚造拱門,上面佈滿假蜘蛛絲,頗逼真!

這們超夯的,隨時都在替換不同的人上去合照,

想跟她合照還真的相當不容易,幸好我沒有跟造景合照的嗜好。

 

各種玩法,不外乎就是拍照打卡上傳、QR Code掃描,

依照遊戲不同可以換糖果或是神秘禮物,

好像不錯,但我沒有玩,俺是參與度低落的路過型觀光客。

 

小禮物在倉庫前的活動服務處兌換,

活動好像有時間還是數量限制吧?

帳篷前都沒人,活動似乎早已結束(才6點多左右)

 

一旁還有幾個旅行社的帳篷,來賣香港套裝行程的,

也都沒有人哟生意很差內!

我每次都很懷疑誰會在這種活動現場買行程 

 

歡迎來到~夯抗!!!

後方有燈光投影在倉庫牆壁上,

活命狂奔!還有白阿飄和巫婆,很逗趣耶!

我很喜歡這種燈光秀!影像如果多點變化一定很棒!

 

夜晚依舊是一個接一個的臭小孩!

一直黏在南瓜前,阻擋其他人拍照,覺得很煩!

 

口桀 口桀 口桀~~~

彷彿聽到南瓜的奸笑!

 

亮度調暗一點看起來好恐怖啊!

 

可以換神秘禮物的QR Code在這裡!

這是模仿香港路標做的遊樂園指標,

距離香港迪士尼還有800公里,好遠!

 

香港知名酒吧街,蘭桂坊的路標!

彷彿真的走在香港大街上一樣!

 

口桀 口桀 口桀~~~

 

大埔猛鬼橋,聽說是香港知名鬧鬼地帶?

配上後面的阿飄~~~~

一點都不恐怖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南瓜!

 

有眼珠的南瓜看起來頗蠢,還有笑得很開心的南瓜~

 

高街痲瘋院,也是香港的鬼屋,

痲瘋病和精神病院神馬的都很容易鬧鬼啊!

 

被包圍的痲瘋病院,哪裡有鬼?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營造的鬼屋氣氛全毀

  

 

香港萬聖狂歡月去年是第一次在華山搞南瓜園,

記得那陣子還蠻常看到有人拍照打卡,可惜時間太短根本沒發露到,

今年從9/27-10/12,共有16天可以看,超棒的!

沒那個命衝香港過萬聖節的,(是說現在香港也不能去了很危險)

這幾天趕快把握機會衝一下華山吧!

 

 

※香港萬聖狂歡月※

活動時間:9月27日~10月12日

    周一至周四 13:00-21:30

    周五至周日 11:00-22: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rrow
arrow

    噗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