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寒舍,覬覦很久的咖啡廳,感覺很高級很美味很有氣氛,終於被揪到了!

 

這天是姐姐們約聚餐,姐姐們約的餐廳總是很有氣氛,

如果我自己揪的團要不是麻辣鍋就是熱炒,

啊~好文青的說明小卡啊~~~ 

 

每桌一瓶的檸檬水,

比起普通白開水,檸檬水總讓人感覺特別用心。

 

然後這天其實我遲到了,下班再衝到東區簡直要我命!

只是進城吃個飯好累啊~~~

一進來就被逼著讀菜單,菜色超多花樣的,什麼都有,

總之就是選個主菜,再看要搭配什麼變成套餐,還算簡單囉!

這兒的主餐基本都將近300以上,不便宜,選個C套餐就好我小資啊!!!

 

 

燻鴨胸蜜梨佐金桔醬

「軟嫩鴨胸搭配蜜梨,淋上酸甜微辣金桔醬,口感清甜而不膩」

這是經典料理的菜色,當然不是我的,我吃不起...

看起來很美麗,但分量超少的,吃個氣味。

 

青檸鮮蝦玉白筍

使用鮮甜的茭白筍及鮮蝦,搭配主廚特調檸檬優格,是一道清爽可口開胃菜。

經典料理之二,一杯沙拉,上面有隻蝦。(好爛的介紹)

 

香蒜小磚麵包

每個人都有的香蒜麵包兒,剛烤好的又酥又香,味道很夠,

有些店家的大蒜奶油不夠香,吃起來很無趣很像普通厚片,

這兒的大蒜很棒,吃起來超開胃!

 

養生淮山蕈菇清湯

使用香菇鴻禧菇秀珍菇金針菇與淮山及枸杞一起熬煮,是一道養生清爽的菇湯。

套餐的湯兒,很多菇菇感覺很美賣,我愛菇菇!

 

每日特製例湯-南瓜濃湯

今天的每日湯是南瓜湯,很棒我喜歡南瓜!

 

羅馬蕃茄海鮮湯

使用新鮮蕃茄熬煮的湯底再加入大量的新鮮海鮮,完美呈現湯汁美味。

裡面海鮮料還算多,不是只有海鮮味道的番茄湯。

 

看看~還有大半隻的螃蟹身體,感覺料很好耶!

 

日光凱薩沙拉

使用進口蘿蔓生菜拌入主廚特調凱薩醬,搭配培根麵包丁在撒上帕馬森起司。

普通的凱賽沙拉,一般般囉!

 

日光辣味檸檬雞腿鍋飯 280元

去骨雞腿經多種香料醃漬入味,再烤至金黃酥脆和著洋蔥拌飯吃,驚喜的絕配。

放在鐵鍋裡的雞腿飯,又被我形容得好爛

好啦那個雞腿很大隻耶!感覺可以吃很飽!(有比較好嗎?)

 

橄欖風蒜苗燻鴨細扁麵 250元

細扁麵拌炒帶皮燻鴨肉片,加入大量蒜苗,口味微辣清爽。

我沒有吃啦!看起來很普通啊!

而且感覺很少,不好意思搶食姊姊的義大利麵。

 

和風照燒熟成肩胛牛排蓋飯 300元

選用低溫冷藏乾燥30天熟成肩胛牛排,將肉煎至金黃搭配特製照燒醬和著洋蔥拌飯吃 人氣料理No.1

喔喔喔這個是我點的!我愛牛排!

飯上鋪著切片的牛排肉,旁邊世間過的杏鮑菇及蘆筍(蘆筍很油)

最特別的是附了一塊番薯耶!竟然不是我以為的馬鈴薯!

 

牛排肉滿好吃的,但煎得有點老...吃到後來有點咬不下去...

 

除了蔬菜之外還有附調味過的牛蒡絲,好像在吃日本料理!

 

日光辣味檸檬雞腿鍋麵 280元

其實就是前面那個雞腿鍋飯換成麵啦!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換成麵之後鐵鍋就消失了

 

日光冰咖啡

據說咖啡是招牌來著,但我今天早午都各喝了一杯咖啡,

實在是不能再喝了啦!感覺晚上會睡不著耶!

 

咖啡拿鐵

 

韃靼宇治抹茶(冰)

所以我點了抹茶牛奶,普普通通囉!

 

水果冰茶

水果超多,多到要另外用杯子裝!

 

起士蛋糕

 

巧克力蛋糕

 

義式香草鮮奶酪

 

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剛來的時候很急,沒時間慢慢參觀環境,

等我們吃得差不多後,人也都散光了,原本座位可是坐得滿滿滿的!

 

靠牆的位置還有抱枕,超棒的啦!

 

日光咖啡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家的咖啡手藝,

除了賣現煮咖啡外,也有販售部分器材,

這天我也順便買了手沖杯組,可以帶去公司用。

 

 

就氣氛來說,日光咖啡真的蠻適合OL聚餐的,

但料理部分我是覺得,滿一般的,沒有特別好吃或記憶點,

是也不難吃啦!但就...還好、普通,

可能我沒喝喝招牌,或許最棒的就是咖啡,我錯過了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電話:02-2752-0467、02-2721-28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公休)

網站:http://www.nikkoffee.com.tw

 

arrow
arrow

    噗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