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去了華山,沒有任何目的,純粹閒晃的行程。逛累了就覓食,華山、光華商場那附近說實在我還真不太熟,隨意走走竟然也讓我們在巷內發現一間涮涮鍋,當然吃啦還等什麼咧!


 

招牌不怎麼起眼的臨沂殿,而且位置還超隱密的,

我們是真的很餓才會從巷外的新生南路鑽進來看,

平常真的不會想要走進這條暗巷啊!

 

會取臨沂這個名字是因為開在臨沂街嗎?

我想是的!也太省事了!

 

門面意外的豪華,有高級火鍋店的感覺,

幸好門口有擺放菜單,讓我們有猶豫的機會。

價位從200多元起跳,還能接受,進去試試吧!


 

店內空間不大,

走暗色系風格,像鼎王那樣黑摸摸的。

 

一進門就是自助的醬料區,

左側則是冰淇淋,看不出是什麼牌子,

而且冰都被挖得差不多了,剩沒幾種口味。

 

飲料有冰沙機、兩台雀巢的茶品,

雀巢怎麼沒有提拱我最愛的雪梨茶,

四季水果茶倒是第一次看到,還不錯喝!

 

麥茶與紅豆湯,麥茶很一般。

 

 

從基本的肉品主鍋到各式海鮮都有,甚至還有帝王蟹可以點,

每次看到破千的帝王蟹套餐都不禁懷疑真的有人會點嗎?

 

火鍋料加點區,

有點想加點麻辣鴨血,是人氣推薦耶!

可一份80元也太貴了!!啊再看看好了

 

除了基本鍋之外當然還有各式綜合套餐,

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海陸食材那樣,

但我出來吃鍋很少挑戰海鮮的還是算了吧呵呵呵~

 

有點吸引人的台灣牛系列,還限量!!

 

重點不是低消而是不收服務費糾甘心~

 

 

好了好了可以上菜了!

一點完單,菜盤立刻就推上桌了,

臨沂殿用的火鍋料還是餃類都還不錯。

 

另一盆的菜盤,擺盤方式略為不同,基本上的內容物是相同的,

可能偶爾會有點小變化這樣!(因為我沒吃到豆腐啊踏馬的

 

 

吃鍋附餐當然是要配白飯啦!

 

友人點的羊肉,羊肉超漂亮的,

很大一片而且煮下去也不會破碎消失,

可以完整一片撈回來吃掉!蠻不錯的!

 

我的牛肉弱掉了,哭哭

就是普通的牛五花吧我想。


 

涮一下立馬熟透的牛肉片兒~

 

好啦這肉還蠻好吃的!

但總覺得份量有點少,是我太會吃了嗎

 

 

以上簡單地品嚐了臨沂殿涮涮鍋,火鍋來說還算不錯吃啦!

雖然空虛空虛但還是有飽到,連紅豆湯都忘了吃...

只是沒有特別驚豔的記憶點這樣,

不過以後如果有到忠孝新生這附近走跳,可能還是會來這兒吃吧!

畢竟我熱愛火鍋~~~有鍋吃什麼都好喔

 

 

※臨沂殿※

電話:02-2322-29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1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噗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