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善化人帶我們去吃這家,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美味泰式料理!

 

 

但是,這位帶路的善化女孩兒其實根本沒吃過這間店啊!

沒關係,既然都來了就還是吃嘛!應該是不會太差啦!

 

沿著善化大成路走,泰味食足就在善化高中的斜對面,

貨櫃般的巨大店面,這麼大間的餐廳蓋在舊台南縣感覺真是太奇怪惹XD

這應該是要出現在台中中科那附近的吃到飽戰場之類的吧?

附近要路邊停車還不算麻煩,鄉下嘛!停一下ok的

但這餐廳其實也有停車場,不嫌遠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啦!(對我就是懶

 

一開門,就被這成堆的泰式奶茶嚇到!

這是餐廳沒錯吧!這麼多箱奶茶是要批發來著?

特價500/箱耶!想買!(根本沒喝過也不知道在想要什麼的

 

然後是櫃檯,這店家非常三八地,把泰式奶茶堆疊成山...

可惡更想買了!!!!!!!

現在有推活動,Facebook打卡就送兩瓶泰式奶茶哦!

當然是掏出手機立馬打卡啊!然後我就打消想扛一香奶茶回去的念頭了......

對泰式奶茶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打卡喝喝看再決定哟......

 

生意頗好,位子都坐滿了人,

幸好有事先訂位啊(一小時前),不然可有得等了!

 

裡面座位蠻寬敞明亮的,上面還做挑高設計,

感覺好華麗麗啊!這裡真的是善化嗎?!

 

靠窗的座位似乎也不錯,

但那不是留給我們的位置...

 

桌上已擺好大家的碗筷。

 

很有泰國味的鋁製水杯!

這東西簡直是現在泰菜餐廳的必備品了啊!

還有那裝白飯的大鋁鍋兒也是,可惜這裡沒有那種鍋XD

 

飯前先來杯茶,嗯~味道淡淡的,

喝不出是什麼茶,估計是麥茶還什麼香料茶之類的吧我想。


 

菜單第一頁是推薦的超人氣料理,

第一次來用餐的我們,當然就要靠這頁來亂點啦!

 

菜式非常豐富,菜單列了好幾頁,

你想得到的涼拌、酥炸、現炒清蒸,幾乎是應有盡有!

 

涼拌海鮮,230元。

蝦子超大隻的!裡面還有花枝、蟹肉等其他海鮮,

配點洋蔥、番茄,醬汁酸酸辣辣的頗開胃,

但是裡面有我討厭的芹菜!不!!!

 

涼拌木瓜絲,120元。

媽媽最喜歡的涼拌青木瓜絲,特地點來嚐嚐,

很奇妙的還附了幾片高麗菜葉,要拿來包著木瓜絲吃的。

 

嗯~說實在的,這口味比不上我在台北夜市買的木瓜絲喔!

偷偷推薦通化夜市一位泰國媽媽賣的涼拌木瓜絲,超讚的!百吃不膩!

生意好到附近多了好幾攤競爭者,不要認錯店嘿!

 

月亮蝦餅,220元。

泰國料理裡面,經典中的經典,絕對要點來品嚐的月亮蝦餅,

這兒的蝦餅有點厚度,吃得到蝦子呢!不是純粹只用蝦漿作成。

不要客氣,趁熱吃,酥酥脆脆才好吃!放涼就毀了!

 

椒麻雞,200元。

這是一塊炸雞排!要切要辣這樣!

 

紅咖哩炒牛肉,210元

這道菜也好台啊!很像熱炒店的炒牛肉吧!

好吃是好吃,但我也是吃完才知道,原來這醬汁是紅咖哩?!!

咖裡的味道是這麼熱炒風格的嗎?!

 

蝦醬空心菜,100元。

超空心菜有分四種口味,蝦醬/豆腐乳/清炒/辣炒

其實我不太懂蝦醬的味道,

以前也吃過類似的菜,蝦醬炒xx菜之類的,

但就.....普通的炒菜啊!而蝦醬揪竟是什麼味道也不得而知嚕~

總之這是道好吃的炒空心菜啦

 

辣炒打拋豬,180元

下飯的傢伙來了!這還有雞肉和牛肉的選擇,

又鹹又香的打拋豬肉,還有滿滿的九層塔香氣,

一小匙就可以配好多口飯了!

但!怕辣注意!這打拋豬辣啊!

 

很快地,滿滿一桌菜就上齊了,

動作十分迅速,大夥開吃囉!

對了!這裡的白飯不是一般那種吃到飽的喔~要自己單點。

 

招待的甜點,芒果西米露。

甜點好像每次都不太一樣,

現在正好是芒果產季,這個好吃!清涼又解膩~

 

台北有許多之名的泰式料理店,

舉凡瓦城、非常泰、泰市場,我都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起

泰味食足的確是好吃,不會太酸太辣,

比例可能有調整過,應該不算很道地的泰國菜,

但味道真的是還蠻不錯的(連我那只吃中菜的挑食老爸都能接受)

價格上也還算平價,重點是還不用服務費

這裡服務還不錯欸!動作也很快,整個就大勝其他泰式料理店吶!

鄉下人如我,平常若想吃點好料的,就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台南市吃瓦城囉!

 

 

※泰味食足※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266號

電話:06-58348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thaifoods.com.tw/

 

arrow
arrow

    噗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